HARESBOOMBOOM

(2 photos)


BON BON fine chocolate. 悉尼最出名的手工巧克力店铺. 

本来对巧克力的喜好也只是一般般,虽然在悉尼六年多了也一直都知道这家的大名气,可是一直都没有去购买,顶多也是别人有买过请我吃而已. 

因为前段时间忙得跟狗一样各种亚历山大,正需要吃点巧克力给情绪上带来一点积极作用,再加上受了之前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的影响,突然对fine chocolate起了一点兴趣,于是某天放学回家途中正好路过QVB就去了BON BON第一次购买了他家的巧克力.

当天的店员是个很年轻的金发姑娘,人超级的亲切友好,说话有一点点法国口音.由于他家巧克力品种实在太多,我的选择纠结症又犯了..后来我跟她说我是第一次来买,很多口味都想尝试看看可是又不知道该选哪些,在看我在十分犹豫选口味的时候,店员就非常亲切而且又适时地给了一些建议,职业操守杠杠的节奏.

最后在帮我包好的时候,她说,因为我是第一次来购买,她特意精心包装好看一点.后来我们就开始小聊了几句,在知道我是在这里读书之后,她就问我是在悉大吗?我说不是 我是UNSW的.她就非常直接地说她本来想去UNSW读,但是没考上,结果现在在悉大读书.于是我就也客气一下说我本来也很想去悉大念的,但是它们要求太高太难考了. 后来在知道我是读Industrial Design的时候,她瞬间就兴奋了,说她男盆友也是在UNSW读跟我同一个专业,而她自己也是读design相关的专业blah blah blah. 顿时我就觉得这简直奏是缘分呐!!而且相当难得还是个本来就了解俺们专业情况的人...瞬间我心里奏是感动得内牛满面的节奏好吗!!!...嘛~她也觉得我们俩挺投缘的...well~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买的时候可以再见到她吧~ 我是觉得在袋鼠国真的是很难得遇到这么亲切友善温婉又真挚style的年轻鬼佬妹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