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SBOOMBOOM

坠落 - 蔡健雅

蔡健雅<坠落>

蔡健雅刚发这张专辑的那阵子貌似正好是我长期保持极度消极状态当中最低谷的时候...当时似乎只有负能量..虽然为啥会感到那么悲伤我也不太记得了估计就是压力太大了之类的吧~再加上对于过去一些事情的反复而已~人有的时候就是酱容易时不时地想不开~╮(╯▽╰)╭当时切实觉得这首<坠落>在唱的完完全全就是我自己.而且蔡健雅对这首歌的演绎真的是太深入透彻了..本就沙哑的音色再配上一些似叹息似快哭泣的各种气声来加以点缀,一种想哭却又强忍着泪水直到后来欲哭无泪的状态唱着这首歌的感觉...这种表现当时给了我极强极强的心灵共鸣.

well~虽然我现在听着并没有当初那么强烈的感觉╮(╯▽╰)╭.....嘛..所以说,同一首歌在不同的情况下就会发生不同的化学反应.当一个人内心深处最脆弱敏感阴暗的时候,或许也正是最懂得品味一首好歌的时候.=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