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SBOOMBOOM

(8 images)


Blue Buddha Thai。

来了两次都是点泰菜典型传统项目, 然后觉得他家的口味好像有一点点偏鬼佬化了的泰北style, 而非曼谷style…而且偏泰式fine dining吧可能…因为菜单上根本看不到几个本来很多泰国餐厅都会有的经典泰国街边小食和甜点…嘛~吃的就是种逼格的节奏= =|||…椰浆浓度不够 而且很神奇的是basil这么泰国的食材竟然用的非常之少一拱……跟在悉尼city满大街正宗泰菜的情况相比是略醉……

另外五月初的这期“月曜から夜ふかし”节目熟肉还未出结果被我误下了生肉版了…囧rz|||…硬着头皮蛮看吧~发现多亏综艺节目的画面上本来就日文字幕多啊!!即使是无中字的以我这种low low的日语水平也是能看懂个7788了。棒!…那个咖啡店打工仔涩谷辣妹和一个不良少年竟然曾经是比东大生还要天才的存在那个梗真的是太牛逼了哈哈哈!!…我有预感这个丧失节目组以后还会回去找他们哒~~就跟那个发不出ざじずぜぞ的音的和歌山欧巴桑一样哒~~哦呵呵~~~=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