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SBOOMBOOM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 02 COGNAC SABLE 眼影盘&试色。

(14 photos)


Camera: SAMSUNG GALAXY NOTE III




= =+你好我是丧心病狂的水印君~~ ╮(╯▽╰)╭

话说之前为了入一个TOM FORD四色眼影盘还做了不少的功课...看过很多博文都吐槽说这盘比较重口味,传说中的阿三盘....于是我去DAVID JONES专柜试色的时候发现网上推荐的某两盘清淡系的显色并没有他们拍出来的效果那么好啊...可能对我本人而言太泛白了一点,个人不喜欢那种明显泛白的感觉,所以当时试了那两盘还比较失望来着的.....还是说莫非是因为我在袋鼠国呆久了的原因,已经在某些认知上跟国内大多数人出现了比较大的差别......囧rz囧rz囧rz|||

不过我说实话,02号这盘本来我是因为看了那些博文的关系就否决掉了即使它的右上角shimmer色很美丽动人...但是后来在专柜发现这盘实物反而效果比较好.. 对我而言上眼之后并没那么重口味的感觉,也是可以清淡的,只要慎用右下角的那个颜色就OK,其他颜色我觉得都还是很清淡的....这盘实物尤其吸引我的果然还是右上角的那个shimmer色,实物简直就是美丽不可方物!!!~...我当时还在想这么美的shimmer到底应该怎么拍才拍的粗来效果....OTL

嘛..其实对于袋鼠国而言这个02色号卖的也很好.

个人觉得02号的这盘颜色分配的整体层次感要比传说中最popular的"TOM FORD基本盘"01号色GOLDEN MINK要好太多.TOM FORD的眼影盘最出彩的地方果断还是他家美轮美奂的各种shimmer,而01号色有两个shimmer色.而且四个颜色分配全部都很清淡..估计这就是为啥它比较多人喜欢的原因吧.....但个人试色完发现那两个shimmer色抹上去了之后色差其实是不大的...都泛白..(¬_¬|||虽然它俩看起来的时候貌似颜色比较有差别╮(╯▽╰)╭) ...所以我觉得这一盘的颜色分配在某些方面来讲是有点多余的赶脚.........

¬_¬|||btw,TOM FORD四色眼影盘系列和之前推过的光影修容盘的包装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啊!!!...虽然我一直都说我有多爱TOM FORD家的包装...但是这已经"极简"到了这么省事儿了的地步了吗?!...= =简直就是.......明明是两个不同系列的产品为毛连盒子大小都一毛一样啊!!!...表示两个盒子叠在那里我真的完全分不出来到底哪个是哪个了好吗....囧rz囧rz囧rz|||










以下是我重叠涂抹了好多层之后的试色...只涂抹一层的话其实颜色是很淡的..

实物的闪光其实更美丽啊好吗!!!!T3T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