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SBOOMBOOM

Liszt: 12 Etudes d'exécution transcendante, S.139 - No.4 Mazeppa (Presto) - Claudio Arrau

李斯特超牛逼超著名的12首<超技练习曲>系列必须搞一首上来好吗!!!!!首当其冲<No.4 Mazeppa (Presto)>好吗!!!!

超技系列中最出名最热血沸腾听着最爽的第四首<马捷帕>!!!炫技中的战斗技!!!也是该系列中的本人最爱!!!乐曲中时常出现了妙不可言的强烈共鸣的立体声音响般的效果!!!!!还有那些美妙而丰富的dynamic的变化处理!!!!...简直就是不禁让人感叹「素晴らしい~~~!(与此同时双眼放爱心在粉红的世界中慢镜头奔跑状)」的节奏!!!!!

..btw,第五首的<鬼火>其实也妙不可言!!!第二爱好吗!!!

.....再btw,老李你到底是有多爱装饰音!!!!


虽然本人的最爱一直都是肖邦大神,但是如果没有李大师的提携的话,肖邦邦童鞋也就不会在老李的演奏会上一鸣惊人,狠可能也就不会成为后来的肖邦大神了呀!!!或许就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钢琴牛逼人士而已也是有可能的呀!!!!!...怎么说老李你就是浪漫主义音乐的大佬般的存在那种赶脚啊!!!!


(为毛本人今天这么热血!!!!!因为本人已被日语assignment和industrial design report逼疯了!!!!!)

燃烧吧!小宇宙!!!!!!


では、バイバイ!




评论

热度(31)